Chaitya

With silence,with tears

可能在火车上实在是太无聊,我断断续续的睡了好几觉。在清醒的时间里,我趴在窗边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我知道这些地方会是某些人引以为傲的故乡,或学着成熟的城市;我知道那些挺立在路边的树也会有自己或喜或悲的故事,或别人寄托在这的心。
我走过,他们的故乡或他们的城市;我倾听,它们的细语或遗失的心灵;我只是,匆匆而过或偶尔驻足片刻。或许,也有人会匆匆走过我的故乡;或许,也有人会偶尔或永远驻足在那里。我不想用多么华丽的词藻来描绘它,它也真的没有山与水来供你开心玩赏。它只会以寒地黑土的朴实和热情来接纳每一个在寒冷冬夜中无助的灵魂。

 

评论

热度(1)